工会组织送关怀 慰问长宁6.0级地震受伤人员

2019-06-21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6月17日22时55分,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发生6.0级地震。截至6月19日16时,地震受灾人口243880人,死亡13人,受伤220人,其中住院治疗153人。

20日下午,省总工会经济部副调研员王政,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秘书长黄茂佳,宜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景洪伦在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王莉和省人民医院工会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对在该院住院治疗的地震受伤人员刘昌金及其家属进行慰问。

现场,邹游对省人民医院医护职工的全力付出表达了感谢,带去了党政、工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为刘昌金家属送去了慰问物资,祝愿伤员早日康复。

据悉,刘昌金是地震发生后首个航空转运的伤员。记者了解到,伤者当时主要是一个多发伤,多脏器损伤,有骨盆骨折,处于感染性休克状态。经过抢救,患者伤情暂时稳定,但需要选择有治疗条件的医院做进一步确定性治疗。经过长宁县6·17地震医疗卫生救援指挥部评估后,最终决定通过航空方式将其转运到省人民医院。6月18日,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刘昌金从长宁县中医医院搭乘AW119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转院治疗。这也是成都市首个城市航空医学救援平台投入使用后,首次进行的灾难救援。

省人民医院接手刘昌金后,汇集急诊创伤医学、重症医学、放射介入、骨科、胸外科、肾内科、麻醉科等相关专业医生组成专家团队和最强的医护团队,协作评估,联合会诊,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图由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提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