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拓展“三个渠道”加强劳模储备培养

2019-06-20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高质量做好各级劳模的推荐评选工作,内江市总工会坚持从三个方面拓展劳模后备人选选拔渠道。

一是开展技能竞赛拓展选拔渠道。注重在技能竞赛中挖掘、发现技能型人才,将在市级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省级技能竞赛获得前三名、国家级技能竞赛获得前六名的选手,纳入劳模后备人选管理。

二是开展“甜城工匠”寻找活动拓展选拔渠道。市总工会创新开展“甜城工匠”推荐评选,命名表扬“十大甜城工匠”和优秀“甜城工匠”,对“十大甜城工匠”授予内江市五一劳动奖章,纳入劳模后备人选管理。

三是对接党政表彰表扬拓展选拔渠道。加强与党政各部门的对接,将获得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和部门表彰表扬的先进个人纳入劳模后备人选管理。同时,根据劳模后备人选的情况和特点,进行多层次、多形式的培养,并坚持备用结合,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市劳动模范。全市按照总量控制、动态管理、突出基层一线、合理确定结构比例、形成梯次年龄结构的原则,建立劳模后备人选库管理平台,劳模后备人选动态保持在100人左右。(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