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2019-06-19 11: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7日,广元市总工会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旨在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实鲜活的案例,给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一场发人深省的党性教育课,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片中揭露了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再金,四川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钟叙昭,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永政,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等多名省管领导干部违背党员宗旨、脱离人民群众,严重违纪违法,进而走向歧途、堕入深渊的真实案例,直观剖析了其初心蒙尘、思想滑坡、人生蜕变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度己以绳,充分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持预防为先,标本兼治,始终坚守“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下步工作中,也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