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9-06-19 11: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6月18日上午,成都市总工会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会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围绕新时代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宣讲。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19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张余松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举办此次读书班,就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增强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张余松强调,市总工会作为全市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当作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责任,按照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精细谋划市总工会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听讲、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意义十分重大。


据悉,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成都高质量发展方略、对标工会改革总体要求,期间将邀请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及院校专家教授为广大党员干部授课。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