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举行高考志愿填写公益讲座

2019-06-18 10: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给职工(农民工)更实在、“接地气”的普惠服务,帮助安岳县职工(农民工)子女科学地填报好高考志愿,选择自己心仪理想的大学。近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资阳市分公司、安岳县总工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安岳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科学填报志愿 选中理想大学”高考志愿公益讲座在安岳县菲美斯酒店举行。全县170余名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参加了讲座。

讲座特邀了家庭教育专家、高考志愿指导专家肖高平来进行授课。肖高平以“科学填报志愿”为主题,用生动幽默、通俗易懂方式从“理想专业与向往城市”、“高考政策解读与科学填报志愿技巧”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剖析解读,赢得了一阵阵掌声。现场肖高平还与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亲切互动,并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疑答惑,让现场家长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公益讲座,职工纷纷表示,安岳普惠服务涉及面广,实实在在为职工着想,这次讲座非常及时,解决了“心病”,真实的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