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总工会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18 10: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做好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沐川县总工会于近日深入联系村、联系户开展了大排查、大走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干部采取交叉检查入户方式,对贫困户享受政策、收入状况、基础信息、系统信息、帮扶工作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排查。同时,对汛期防洪防汛注意事项进行了宣传。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沐川县总工会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现场汇总和研判,并提出解决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