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开展“职工素能提升年”系列培训活动

2019-06-18 10: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做贡献。6月14日至15日,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 “职工素质提升年” 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计算机培训  6月15日,由高新区总工会主办、绵阳市兴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职工素能提升年——计算机培训班”在绵阳兴业学校第二教学点正式开班。来自高新区机关、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和区属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6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区总工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职工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每年都要举办不同专业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切实帮助辖区职工解决在就业、创业、培训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今后也会将职工素能提升年活动作为品牌活动长期坚持下去,给更多的职工提供培训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治学的态度投入到培训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6月14日,高新区总工会“职工素能提升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绵阳跨境电商产业园开班,来自辖区的20多家电商企业的6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上,资深电子商务培训老师围绕主题,以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学员们展现了新形势下突破传统电商模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新电商模式的操作要点进行了实战型培训。训活动中,讲师与学员随时互动、学员间相互交流,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今年,区总工会正式启动职工素能提升年活动,以加强企事业单位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工作人员能力素养,提升其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下半年,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力求通过系列培训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增强辖区职工特别是基层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其更真切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和关怀。(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