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2019-06-18 10: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14日上午,雁江区总工会组织人员参加在九曲河广场举行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干部重点从防震减灾、突发事件应对办法、避灾安置场所避难等方面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咨询解读等形式,让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活动期间,共发放《资阳市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知识读本》《四川省突发事件应对办法》等宣传资料450余份,接待咨询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群众1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广大职工及全社会营造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良好氛围,为促进雁江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刘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