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职工文化普惠服务进基层活动走进太平镇

2019-06-17 18: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沙湾区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开展,6月16日,由区总工会主办,沙湾邮政分公司协办,太平镇工会联合会承办开展了沙湾区职工文化普惠服务进基层活动,活动以“工会服务在身边•文化普惠进基层”为主题继续进行中。区政协副主席彭健康参加活动,乐山电视台金牌主持人舒妹现场主持节目。

彭健康指出,此次职工文化普惠进基层活动的目的是增强我们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也是区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普惠服务源源不断送到职工面前,让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工会是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进一步丰富普惠服务形式,常态化开展普惠服务线上线下活动,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要进一步加强普惠性服务工作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创新宣传形式,扩大普惠服务声势和影响;要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尊严感、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文艺演出中,开场舞蹈《我爱你中国》、快板《明天中国更辉煌》、小品《“双创”暖人心》、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职工群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阳光、拼搏的风采,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中间穿插了幸运抽奖送礼品、有奖问答送礼品、关注工会微信公众号送礼品、线上答题送礼品、“学习强国”积分满1000分送礼品等互动游戏,现场参赛者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掌声笑声不断。据悉,每份礼品价值30元,400份礼品送完为止。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知识竞赛环节,参赛队伍分别是机关工会代表队、社区工会代表队、太平学校代表队、罗一村工会代表队、杜家桥村工会代表队、肖店村工会代表队共6支队伍,台下100名拉拉队现场为各自的队伍加油鼓劲。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三轮激烈比拼,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太平学校代表队、杜家桥村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罗一村工会代表队、社区工会代表队、肖店村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中,还向会员职工、农民工赠送了新党章学习问答、农业资源与环境概述、工匠精神的实践、农村生活小常识、中国共产党农民利益政策研究等书籍1000余册。通过普惠赠送书籍,为工会职工会员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受到了职工会员的热烈欢迎。

农民工李大哥说:“感谢工会给我们送来不少书,看到这些书各个方面都有,像这本《农村生活小常识》,对于我们的生活很有帮助,以后肯定会多看看书,多长长知识。”

     

活动最后,领导、嘉宾和演员合影留念,全体职工会员参加了现场普惠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区域服务广大职工会员,邮政服务区为职工会员办理工会会员卡激活及办理工作,并提供邮政金融服务咨询等;商家服务区提供商品展示及会员卡体验,现场爆款商品秒杀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