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总工会对职工活动阵地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2019-06-17 18: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2日,会东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安顺友带领县工会员工到该县职工活动阵地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对施工安全、施工进度、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且对施工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说明,要求施工方保质保量按时的完成工程,目前土方开挖完毕,基坑验槽完毕,马上进行垫层砼浇筑。

据悉,新建职工活动阵地中心于今年5月开工,旨在推动会东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保障职工活动正常开展,培育宣传、文化、艺术、体育、教育、维权、帮扶等工作,促进工会组织职能发挥,不断满足职工群众需求。包括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职工教育培训中心、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资1350万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