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7 09: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4日,广安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思源广场举行,市总工会等28个相关直属部门参加并开展现场咨询。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引导每一个群众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采取现场宣传咨询、典型安全事故展播、应急和安全风险防范知识抢答和安全生产文艺汇演等寓教于乐、实用易懂的活动形式,吸引大量民众参与到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的学习和体验中来。在现场,市总工会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安全知识和职业病防治宣传小册子、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向活动参与者深入宣传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和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市总工会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