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赴犍为县开展劳动保护专题调研

2019-06-1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3日,省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赐刚、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邹翔一行赴乐山市犍为县开展劳动保护专题调研,市总工会调研员邓安林、县总工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乐山白鹤煤矿有限公司就劳动安全卫生“工具包”、职业病应急救助资金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调研结束后,省总、市总、犍为、沐川和嘉阳集团工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县两级工会和嘉阳集团工会劳动保护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汇报,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劳动保护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县两级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并对犍为、沐川劳动保护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大参与力度,统筹协调,强化对职业病防治专项集体合同履约情况的监督检查,提高履约率;要实现档案管理制度化,将职工健康状况纳入工会档案,切实把好职工健康关;相关用人企业要重点加强职业病防治源头控制,认真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全面改善生产环境,规范使用劳动安全卫生“工具包”,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