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赴昭觉县检查指导普惠工作

2019-06-12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吴建伟、州邮政局市场部负责人等一行到昭觉县检查指导普惠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签约商户、超市、餐饮店、水果店、理发店、县邮政营业厅等地走访调研工会会员卡使用、服务、激活等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在邮政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县总工会、邮政局负责人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该县近两年普惠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昭觉县下一步普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职责分工要明确。县总工会要做好牵头抓总、协调服务工作,县邮政局要做好办卡、激活等工作;二是要通过宣传和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抓好该县会员卡发放与激活工作;三是要将普惠工作经费纳入县总工会预算范围,每年投入资金开展好普惠工作;四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与商家签订合作协议,给工会会员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五是县总工会、邮政局及相关单位要定期不定期召开联席会,加强合作与沟通开展好普惠服务工作。(昭觉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