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税务五人制足球队主力热力开战

2019-06-12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成都市税务局2019年第一届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东赛区第二轮比赛号角吹响,简阳·金堂税务联队主场迎战锦江税务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两队的激烈交锋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足球盛宴。

比赛伊始,锦江队快速进攻连进三球,简·金联队迅速调整战术,沉着迎战,持续快攻连扳两球。在合作与拼搏中,简·金联队渐入佳境,越战越勇,发起了多次猛烈的进攻,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以4:8落下帷幕。简·金联队在此次比赛中惜败,但球员们拼搏奋进的竞赛风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简·金联队将继续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力争在下次比赛中赛出风格、战出水平,并将青春昂扬的斗志和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带到工作和学习中。(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