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召开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会

2019-06-12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6月11日,广安市邻水县总工会组织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邮政公司、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工会主席,召开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华国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基层维权部就之前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现状进行了介绍。在此基础上,各参会单位工会主席根据各单位自身职责职能和行业实际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讨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拟定了工作目标和计划。包华国对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分步推进;二是要借鉴经验、加强交流、互相促进;三是要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抓好落实。(通讯员 吕纯超 屈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