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专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9-06-1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高贵富) 6月11日下午,受德阳市总工会党组委托,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游达学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到什邡、广汉就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什邡总工会调研现场

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游达学听取广汉总工会专题汇报

什邡、广汉两市工会主要负责人各自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对于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游达学认真仔细听取汇报后,对于两市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两市工会再接再厉,保持工作良好发展势头;对于两市工会基层建设工作中还存在的不同实际问题,游达学希望两地工会因地制宜,进行再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来及时加以解决,坚决确保全总、省总和市总的相关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