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举行驻村第一书记交接工作会

2019-06-1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5日上午,广安市总工会在邻水县西天乡西天村举行驻村第一书记交接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珈珞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天村联系帮扶单位市矿山救护大队、成都银行负责人,西天乡、西天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和西天村村民小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矿山救护大队副大队长何纯安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驻村第一书记轮换的决定;驻村第一书记李华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和市总党组轮换第一书记的决定;新驻村第一书记、市总经审和网络宣教办公室主任庹亚西作了表态性发言;市矿山救护大队、成都银行、西天乡和西天村组的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李华书记驻村期间辛勤付出的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新任书记庹亚西表示了欢迎和期盼。

张珈珞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第一书记轮换是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的,市总工会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究部署,确定了市总经审和网络宣教办公室主任庹亚西接替李华的工作,工作交接过渡期为一个月。他高度肯定了李华在扶贫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对李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同时,对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书记庹亚西要强化责任意识,履好职,尽好责,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转变角色、进入新角色、当好角色;二是希望西天村两委班子、村小组长和村党员同志支持新书记工作,支持新书记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在前任第一书记的基础上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有成效;三是希望各帮扶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继续支持西天村脱贫攻坚工作,加大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投入,确保西天村贫困群众一个不落地如期脱贫奔康。(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