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工会干部思维创新与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2019-06-12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0日上午,为期5天的江油市工会干部思维创新与能力提升培训在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胜利开班。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培训部主任杨冬,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俊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冬作了精彩讲话,对江油这次办班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筹划和周全的安排。梁东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深入动员,并对参训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要立足实际、抓住关键,切实提升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三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切实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全市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工会干部,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部分村(社区)工会干部,工会经费征管人员,人行金库相关同志,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共计97人参加了培训。(通讯员 梁东 张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