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创业基地实地考察活动

2019-06-12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1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舒小燕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余晓军到乐至县兴辰柠檬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

舒小燕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柠檬的生长状况,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邓珺文介绍了柠檬种植规模、柠檬树种植程序、种植方法及合作社未来的发展方向。舒小燕一行建议,一是创新种植。如用盆栽种植,让家家户户都有新鲜柠檬可赏可吃;二是多样种植。结合合作社实际情况种植其他大众喜爱的水果,来报国寺旅游的游客可在合作社踩摘到柠檬等水果;三是创新宣传。结合报国寺旅游景点可对该合作社进行大力宣传。舒小燕表示,县总工会将根据工会工作职能,对柠檬种植基地在技术、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据悉,该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种植面积千余亩,大概500万株柠檬树,解决了残疾人、五保户、职工(农民工)100余人就业。(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