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育才路工联会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2019-06-11 09: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市船山区育才路街道工联会在遂宁百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美团骑手之家)以“放飞希望、绽放微笑”为主题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活动现场,工联会工作人员为80余名农民工家庭的孩子发放了高钙牛奶和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祝愿孩子们幸福生活、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让农民工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的良好社会氛围。(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