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建设评星定级工作推进会

2019-06-11 09: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保证全市工会系统顺利推进基层工会建设星级评定工作,近日,简阳市总工会召开了基层工会建设评星定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简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宇同志主持,100余基层工会干部参会。

会上发放了简阳市基层工会建设评星定级宣传手册5000余份,倡议书200余份。会议从评星定级工作的流程,时间节点,评分标准,工作要求等方面开展了培训,并针对平时工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


会议强调,基层工会评星定级工作是2019年度工会系统的重点工作,分“对标发动、全面推进、申报审核、抽查验收”四个阶段进行,各基层工会务必成立评星定级工作领导小组,由工会主席任组长,并指定专人负责,扎实推进评星定级工作,确保评星定级工作落地落实。(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