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暨评星定级工作竞进拉练现场会召开

2019-06-11 09: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6月10日,成都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暨评星定级工作竞进拉练现场会在新津召开。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出席会议,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出席并讲话。新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静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艳陪同。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成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永商镇总工会、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评星定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张余松对新津把评星定级工作作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总抓手,做实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工会工作,落实工会重点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新津县总工会作了评星定级工作交流发言,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作了简要工作汇报,纷纷表示新津县总工会的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回去之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将评星定级工作做实做优。成都市总基层工作部负责人对全市评星定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6月,全市共结合实际制定评星定级专题工作方案30个,组织专题学习培训145次,发出倡议书22025份,共7388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星级评定,共407个乡镇(街道)、产业园区工会参与等级评定。

黄龙蓉在会上对新津县总工会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持续统筹深化。全市评星定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绩,但有部分区县行动迟缓,还需加快进程;二要合力推进工作。整合各方资源,用好绩效目标考核“指挥棒”,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精准服务指导。将评星定级工作融入企业生产全过程,将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等工作紧密结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助推企业发展。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