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十里坝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2019-06-10 10: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切实履行好工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近日,简阳市十里坝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了2019年关爱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当日,简阳市新市小学举行了以“放飞希望、绽放微笑”为主题的庆六.一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街道办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易学全出席慰问活动。在慰问过程中,易主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儿童节礼物,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同时,为了让小朋友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街道辖区内林家食品有限公司在新市镇林家会所举办了“第四届蛋糕DIY”亲子活动。以爱之名烘焙美妙时光,一方面使小朋友们在活动过程中,学习新技能,提高动手动脑的能力,另一方面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父母的关爱与呵护。


街道办工会联合会开展对小微企业困难职工子女、农民工困难职工子女的关爱慰问活动。体现了工会对职工子女的人文关怀,让关爱进一步传递。(汪露)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