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昊华公司工会端午节前慰问职工

2019-06-08 10: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高贵富) 6月6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向全体职工发放粽子等慰问品。据了解,这是该公司停产复工后职工遇到的首个节日。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贯彻全心全意为职工办企业的宗旨,让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关心、关爱,提高凝聚力,鼓舞士气。”昊华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

员工喜领慰问品

当天,昊华公司党政工团分成三个工作小组,深入到公司各生产基地、家属区进行发放,还到部分困难职工家中入户慰问,向他们表达了公司的深切关怀。职工们表示,公司在当前刚刚复产,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心系职工,非常感动也非常振奋,会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生产工作中区,与企业共渡难关,再创辉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