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总工会赴喜德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9-06-0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刘杨 记者 高贵富) 5月29日,为贯彻落实什邡市委、市政府扶贫协作喜德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什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忠平带领相关人员赴喜德县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喜德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赵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黑吉阿英莫陪同慰问。

活动当天,什邡市总工会慰问团一行前往对口帮扶喜德县热柯依达乡石洛村看望了幼教点贫困儿童,为25名幼儿发放了衣物等慰问品,并勉励有关驻村干部不辱使命、克服困难,为彝族同胞脱贫奔康作出贡献。

赵蓉对什邡市总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将来的协作扶贫工作中,将主动对接,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积极引导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推动扶贫协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梁忠平表示,什邡市总工会在下一步的扶贫协作喜德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工会帮扶职能,以“四季送”为抓手,加强与喜德县总工会和什邡市前线指挥部对接联系,积极搭建两地扶贫协作的桥梁,助力知识扶贫,关爱贫困群众,为喜德县早日脱贫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