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总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 就业服务惠民生

2019-06-04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邓丽娟 记者 刘聪) 6月3日,由眉山市东坡区总工会主办、眉山市远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农民工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该区崇礼镇大定桥村农民工夜校举行。来自崇礼的大定桥、白马、光华等5个村的80余名学员参加为期三天的农民工家政培训。

“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争取学深、学透、学有所用。要转变观念,不要把家政培训看成是单纯的洗衣做饭带娃娃,要提升自身素质,要有就业的信心和决心。”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冬如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并要求培训学校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合理安排培训课程,活跃课堂气氛,培训后要后续跟踪服务。同时,工会要对培训过程及结果进行监督跟踪和评价。

据悉,技能培训已成为东坡区工会的一大品牌工作,以就业援助服务为载体,通过购买社会服务,委托定点培训机构,开展定向化岗位技能培训,来解决农民工就业问题,关爱服务农民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