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总工会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19-06-04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徐茂华 记者 刘聪) 为关爱外出务工农民工子女成长,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眉山市丹棱县总工会以集中走访和分别走访的形式于5月30日至31日在丹棱镇阳光幼儿园、仁美镇罗沟村、石桥镇黄山村、顺龙乡柏木村开展了“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帮扶干部与留守儿童及其亲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亲人们工作、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体育用品和文具等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18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8000多元的慰问物资,不仅使小朋友们的节日过得开心,也让外出务工农民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贴心服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