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总工会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2019-05-31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邓丽娟 记者 刘聪) 5月30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总工会副主席徐博宇到该区柳圣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现场为学生代表发放慰问金。

据校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到场的10名小朋友成绩十分优秀,家庭条件非常艰苦,“工会发放的慰问金可以当小朋友一学期的学费了,十分感谢你们。”

东坡区总工会常年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主题慰问活动,已成为工会品牌工作。今年“六一”节前后,区总工会将在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单亲家庭儿童较集中的柳圣小学和晋凤小学开展慰问活动,筹集资金5万元,慰问100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的关爱及时送到孩子们身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