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温江区预选赛开赛

2019-05-31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黄雪梅 记者 骆向明) 5月22-26日,由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温江区交通局、温江区人社局主办,温江区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温江区道路运输协会承办的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钣金工、汽车装调工、喷漆工、焊工温江区预选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民忠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来自全区企业180名职工参加决赛。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和裁判员公正、公平、认真评判,来自成都申蓉兴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杨超、温江区鑫杰汽车维修中心的孙杰、成都申蓉兴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贵涛、温江玉祥汽车修理厂的仝彬彬、成都市温江区裕康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杨兴分别获得汽车维修工、钣金工、汽车装调工、喷漆工、焊工赛项一等奖。此次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温江区,组队参加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

温江高质量推进“五个之城”建设为温江区产业工人综合素质和从业水平提出了更新、更高要求。2019年以来,温江区总工会紧紧围绕“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发展,通过举办系列符合温江特色的技能大赛,有效强化了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培养力度,努力造就了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提高了职工队伍整体技术水平,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温江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贡献了积极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