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慰问贫困职工(农民工)子女

2019-05-31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赵秀先 阮红 记者 骆向明)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职工(农民工)子女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节日,5月28日,宜宾市兴文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中炳一行5人,来到古宋镇枇杷树小学,为106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送上一份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在同学们欢乐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杨中炳与师生和家长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为贫困职工(农民工)子女送上书包、笔袋、水彩笔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同学们要听老师的话、多读书、多运动,乐观进取,学会积极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