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开展集体生日活动

2019-05-30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24日下班后,米攀项目部的食堂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月度集体生日现场,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让五月的员工寿星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生日。

集体生日现场

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就将企业“三工建设”和“六六工程”提上日程,从职工宿舍标准化建设到项目家文化打造,从职工书屋规划到EAP心理咨询室设立,从半年一次的户外活动到每月一次的集体生日……每一项细微的工作无不体现出项目部的“用心良苦”,目的就是让广大员工真正感受到企业的家文化。

其中,月度集体生日则是大家最期待也是最喜欢的活动之一。“长大后很少过生日了,今天大家一起为我们唱生日歌真的很感动”,寿星彭建激动地说到。“集体生日每月都在按期开展,让我们每个参建者在成昆线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另一位职工更是高兴的说到。

生日会上,大家齐唱生日祝福歌,公司工会主席为寿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项目部安排食堂大厨特意添加了两道寿星们喜欢的菜品,可口的饭菜是项目部对每一位员工的深切关怀。

集体过生日,让爱在身边。集体生日它不仅仅是简单的一项活动,更是连接项目和员工的纽带,让员工真正做到以项目为家,以项目为荣。(通讯员 李佩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