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开展员工羽毛球友谊赛

2019-05-27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加强项目团队建设,进一步培育、深化集团公司“合创”文化建设,丰富“六六工程”活动载体,扎实推进公司工会“面对面 心贴心 工会主席走基层”五个一活动,5月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和谐成昆,谁‘羽’争锋”员工羽毛球友谊赛,12名员工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打方式,分四轮进行,依次为淘汰赛阶段的12进6,6进3,第三轮由3名选手采用交叉比赛的方式争夺两个决赛名额,第四轮为冠军争夺战。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员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员,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决出了冠亚季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等也受邀参加了友谊赛,并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员工颁奖。(通讯员 张玄玄)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