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职代会审议通过新修订管理办法

2019-05-2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1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表决天华公司4个新修订的管理办法。会议应到职工代表87人,实到80人(因事请假7人),经与会代表投票表决,4个管理办法(草案)获得的高票通过。依据相关法规,大会同意天华公司4个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实施。天华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许廷贵主持第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天华公司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由于此前执行的4个天华公司考勤与休假管理办法已经不适应当今依法治企和企业合规性管理需要,公司职代会专门委员会与人力资源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对《员工考勤与休假管理办法》《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员工奖惩管理办法》《劳动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半年多10余次的反复研究、修改,并多次在职代会团组长会议上对相关问题进行探讨,通过分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学习,广泛征集大家的修改意见,最后提交职代会审议表决。在4月29日召开的天华公司职代会团(组)长会议上,公司行政就4个新修订的管理办法(草案)向与会代表作了说明;5月6日,公司工会向所属单位下发了4个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请职工代表审议,对职工代表提出的3条意见和建议,已分别做出答复和解释。

天华公司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天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绍明在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就4个管理办法修订背景、法规依据、主要内容向与会职工代表作了简要介绍。

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在职代会上指出,多年来,公司工会积极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凡涉及公司生产经营重大决策和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事项都要提交职代会审议,保证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职代会在实行民主决策、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王敏强调,公司职工代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围绕企业中心任务,服务企业发展大局,服务职工工作生活。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确保职工代表大会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得以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他希望与会职工代表支持企业依法治企,规范运作,在维护企业生产发展大局的同时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