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研短沟村“五个一”帮扶工作

2019-05-21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4日,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水波到乐至县盛池乡短沟村,调研“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陪同调研,盛池乡党委书记王光勇、短沟村党支部书记刘梅介绍有关情况。

吴水波现场察看了短沟村村务公开栏、村集体经济大椪柑种植基地、返乡农民工创业基地肉牛养殖场、党员示范工程陈炳春生态鱼养殖场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村务公开栏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吴水波对短沟村“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帮扶单位、盛池乡党政和短沟村两委充分利用“五个一”帮扶资源力量,全面推动精准脱贫措施落地落实,突出发展农村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扩大“村脱贫”“户摘帽”工作成果,确保取得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