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总工会调研雅电集团和市税务局工会工作

2019-05-21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3日,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雅电集团和市税务局调研,详细了解雅电集团发展建设、劳模创新、班组建设和市税务局全国最美志愿者曾焰和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情况,雅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黄克林,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程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蒲建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加良一行深入公司党员服务队和电力调控运行班,详细了解电网发展建设、为民服务工作和基层班组建设等工作情况,在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戴静劳模创新工作室,王加良详细查看了多功能工具箱、便携式绕线架、穿戴式工具袋等职工创新成果和获得的专利奖项。王加良称赞电力党员服务队是全市为民服务的一面旗帜、公司调控班组全面确保了电网安全正常运行,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取得较大成效。王加良表示,市总工会将全力支持公司工作,希望雅电集团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建设优秀的职工队伍,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推动劳模创新等工作在更高层次取得成绩。

在市税务局,王加良一行参观了《新时代新征程 新税务新风采——雅安税务党工青妇齐发奏响改革最强音》和《爱心托起梦想 藏族格桑花开——一名汉族税务干部和九十二个藏族贫困家庭孩子的故事》系列展板,实地查看了工会活动阵地建设情况。王加良对全市税务系统有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夯实征管基础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予以肯定,尤其对新税务新班子齐心协力带队伍,“以职工为本”抓好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新税务新班子团结有力,以党建带工建,夯实工会阵地建设,组建兴趣小组、丰富工会活动形式和载体,积极培育了“品正德雅 风清税安”文化,促进了干部队伍的高度融合,延续了税务干部的良好风貌。

王加良强调,雅安作为“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市税务局培养出以曾焰为代表的全国先进典型,是促进藏汉融合、促进民族团结的典范,值得全市学习推广。希望市税务局组织好工会经费征收,一如既往抓好机关工会建设,围绕“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切实心系职工、服务职工,建好“职工之家”,团结带领职工围绕税收主业建功新时代。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