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调研组赴南充调研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2019-05-21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5月9日至10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钟验鹰一行赴南充调研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艳萍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南部县总工会、南部县惠民帮扶中心、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南充航空港工业集中区,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了解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南充市惠民帮扶中心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查看了市惠民帮扶中心城镇困难职工解困制度建设情况、困难职工档案建立情况、帮扶信息录入情况、帮扶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

对南充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在总结座谈会上,钟验鹰要求南充市各级工会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重要任务;要突出重点,推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大局,建立健全考评制度,确保责任落实;要精准帮扶,完善制度,做到五项精准、四项保障,实现城镇困难职工全面解困脱困。

肖艳萍表示,南充市各级工会组织将以省总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帮扶资金使用管理,杜绝现金发放,做好台账、分类账;加强帮扶中心建设,争取向编办提报的编制使用申请尽快落实;继续推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大局。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