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组织单身职工参加“牵手520”联谊活动

2019-05-21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0日下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2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了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泸州市总工会、51情缘网承办,合江县总工会协办的“牵手520‘合’你在一起”——四川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与来自合江县教育、卫生、政法、税务等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单身职工相聚鹊桥,寻找彼此心仪的另一半。

经过3个多小时的自我展示、趣味游戏、换位交流和真情告白等环节,彼此心仪的男女嘉宾都互相留下了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了解与交流。天华公司工会组织单身职工参加青年联谊活动,旨在为新入职的单身职工搭建一个婚恋平台,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因工作繁忙、交际圈小等原因导致的“邂逅难”问题。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发展需要,天华公司从大专院校陆续招聘了一些新人,单身职工不断增加。天华公司工会以职工为本,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在助力企业生产发展的同时,时时刻刻关注关心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多次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每当遇到上级工会组织此类活动,天华公司工会都要通过分工会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单身职工报名参加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和择偶机会,通过联谊活动相互认识、加深了解,让年青职工能够扎根天华,与企业共发展。同时帮助企业留住人才,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和谐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此项工作得到天华公司单身职工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都希望公司工会和团委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此前,天华公司工会于5月19日组织单身职工参加了由泸州市总工会主办的“爱驻长开,缘来是你”第四届泸州市单身职工520联谊活动。(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