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总工会到简阳交流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工作

2019-05-20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的使用和监管工作,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近日,成都市金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金河一行4人来到简阳市总工会交流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及推广工作。

会上,简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宇对张金河一行到简交流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的监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简阳市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简阳市总工会按照成都市总工会决策部署 ,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具体工作有三点:一是党组总揽、相关部(室)落实落地,确保了签约工作步子实。二是宣传造势、舆论先行,确保了签约工作氛围浓。三是会企合作、双向服务,确保了签约工作成效快。目前,简阳市已取得签约工作初战告捷的良好成效。据统计,简阳全市已签订合作协议的市级部门工会达32家,签订率30.6%,覆盖会员1560人;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达39家,签订率84.8%,覆盖会员1880人。

张金河一行表示,简阳市推进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工作采取的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值得借鉴。双方并就进一步拓展监管推广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简阳市总工会负责平台工作的同志详细解答了张金河一行提出的相关问题 。

最后,张金河表示,希望两家单位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更好的助推工会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工作。(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