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召开普惠性服务工作联席会议

2019-05-20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4日,广元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在市总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会、邮政公司、邮储银行三方普惠性服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对去年以来全市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进行了小结,研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市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剑,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辜友红,市邮储银行副行长姜军,以及三家单位具体负责普惠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省总和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三方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2018年全市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有力,发卡数量显著提升、开展的活动更加丰富,一些普惠服务项目受到职工欢迎,较好地完成了省总下达的“扩面提质”任务,去阿奴市会员卡发放和激活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全市普惠服务工作也还存在宣传推介力度不大、会员卡激活使用率不高、缺乏有影响有吸引力的带动项目、项目优惠过多偏重于持信用卡会员等。三家单位一致表示,要正视存在问题,增添有效措施,加强沟通合作,在谋划普惠项目、洽谈合作商家、扩大普惠工作影响等方面狠下功夫,促进全市普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的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全市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水平。一要明确“稳定办卡、鼓励激活、建设平台、开发项目、普惠会员”的工作思路,把普惠工作的重点放在项目开发和实施上,不断提高会员服务卡含金量、吸引力和使用率。二要聚焦丰富拓展普惠项目,在省总确定的普惠项目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在开发实施市级优惠购物、绿色出行品牌项目上下功夫,在鼓励县区结合实际打造自身重点项目上下功夫,推出一批实实在在的好项目,不断提高普惠性服务对会员职工的吸引力和“黏连度”。三要千方百计加大普惠项目投入。普惠工作三方都要大力筹措资金,建设好平台,运营好项目;要采取社会化、市场化手段,科学遴选合作商家,引导鼓励合作方加大优惠让利力度,惠及客户、会员。工会普惠资金的投向要规范合理、公开透明、接受监管。四要充分利用三方各自优势,扩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扩大普惠服务声势和影响,努力营造社会广泛支持、会员群众普遍参与的良好氛围;五要强化责任,合作共赢。要坚持普惠性服务三方合作机制,定期研究、协调、通报工作,共同为全市广大会员职工提供精准、便捷、优质的普惠服务,真正让职工得到实惠、感受到温暖。(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