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9-05-20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6日,广汉市总工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市总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卢敏主持会议。

会上,向与会人员传达四川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广汉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广汉市精文简会十条规定〉的通知》、《中共德阳市纪委德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广汉市纪委广汉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引导干部职工提升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从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筑牢底线、遵规守纪、反对“四风”,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严肃的政治任务,同工会业务工作一道抓好抓实,取得实效。

卢敏强调,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要为全市工会系统做表率,率先垂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营造广汉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工会改革发展上台阶。(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