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六届职工羽毛球赛绵阳队斩获佳绩

2019-05-20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5日,绵阳市职工羽毛球队出征成都,参加四川省第六届职工羽毛球赛,获得不俗战绩。

绵阳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层层推荐选拨,从全市各基层单位选调16名运动员组队参赛。经过三天激烈比赛,绵阳市选手在全省53个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的比赛中,众志成城,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在A、B组全线出击,在总共十个项目的比赛中,有六个获得前八名,市公园路幼儿园张鸾获A组女子单打亚军,市商业银行汪俊璐获B组女子单打第四名,绵阳代表队获团体第六名佳绩。(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