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甘孜州开展工作调研

2019-05-18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最大限度把藏区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

省总工会到甘孜州开展工作调研

51网讯 5月13日至1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一行赴甘孜州就“雪域高原职工之家”建设、职工队伍稳定排查化解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炉霍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红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康定市扎西寺管委会工会、炉霍县寿灵寺管委会工会推进落实“雪域高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苗勇对“雪域高原职工之家”建设的组织实施、工作进展和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加大藏区寺庙管委会工会组建力度,最大限度地把藏区寺庙管委会干部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我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积极创新方法措施、丰富建家内容,进一步增强“雪域高原职工之家”的功能性、服务性和实用性,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深入总结成功做法,推动“雪域高原职工之家”建设全面推进、有序落实、更富成效。苗勇一行还先后前往甘孜州强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炉霍林业局、四川泸定山盛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了职工队伍稳定排查化解工作。

调研期间,苗勇一行深入炉霍县雅德乡交纳村调研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雅德乡政府职工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和雅德乡交纳村、旦都乡加斗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驻村干部,详细听取了驻村干部工作汇报。苗勇指出,驻村干部“条件艰苦、工作辛苦、生活清苦”,但大家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不骄不躁、不畏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苗勇一行还入户走访慰问了雅德乡交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勉励贫困户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鼓足信心、自力更生,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并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向雅德乡幼儿园捐赠了“教职工之家”建设补助资金5万元。(沈中)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