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纯:在经济主战场建好一线职工活动阵地

2019-05-18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胥纯赴成都青白江区开展调研时强调

在经济主战场建好一线职工活动阵地

51网讯(通讯员 张雪飞 记者 杨诚波) 5月15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一行前往成都市青白江区,对区总工会、成都国际铁路港和智慧产业园进行了调研。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参加调研。

在参观了青白江区总工会新址后,胥纯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对工会工作及工会资产置换的高度重视和正确决策,实现了工会资产的保值、增值。希望区委、区政府继续支持工会工作,充分利用新址的区总工会、区工人文化宫,不断丰富其功能设施,将其建设成为全区重要的职工活动阵地,进一步增强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

现场参观调研了成都国际铁路港、智慧产业园后,胥纯充分肯定了青白江区的发展,并指出,成都国际铁路港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的交汇点,是国家构建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开放格局的重要载体,是四川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主要抓手。胥纯就进一步加强国际铁路港、自贸试验区工会工作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实施好两个“百千万”计划,用五年左右的时间,逐步建成覆盖全区的职工生活服务及文体活动体系,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企业职工长效机制,打造具有青白江区特色的工会品牌;二是要继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抓好基层工会星级评定工作,推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档升级;三是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参与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先锋岗和先锋班组竞赛活动,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