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职工艺术团日常训练全面启动

2019-05-18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2日,泸州市职工艺术团日常训练全面启动。为充分发挥工会教育引领作用,丰富泸州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今年3月,市总工会恢复泸州市职工艺术团,并下设排舞团和合唱团。经过前期的招募、面试,来自泸州各单位的近140名职工成为预备成员。

下午,泸州市职工艺术团排舞团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并开展培训。会议就排舞团的发展定位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端午排舞活动进行安排。现场教学中,舞蹈老师分别教授了《美丽中国我的家》和《托卡托卡》两支舞蹈。

晚上,合唱团开展开班仪式,集体学习了《泸州市职工艺术团合唱团管理制度》,明确了发展规划。随后,合唱团指导老师讲解了基本乐理知识,进行了发声技巧培训。

从培训的整体情况看,指导老师与预备成员互动频繁,团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兴趣浓厚、踊跃发问,现场洋溢着动感、快乐,充满活力的氛围。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唐仕钧说:“泸州市职工艺术团活动的开展,将为繁荣我市职工文化、助力艺术事业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感谢市总工会为我们提供的平台,今天的学习真是受益匪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