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调研组到高坪区调研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2019-05-16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魏勇)5月1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钟验鹰一行深入南充市高坪区,调研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等市、区总工会领导陪同调研。

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南充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总工会,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情况。在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钟验鹰殷切提出希望,企业要深入推进工会改革,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会员依赖的温馨之家。在听取完南充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总工会关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情况汇报后,钟验鹰指出,园区工会机构改革大胆创新、服务职工内容要广泛、困难帮扶要精准到位。在助推企业和谐发展的过程中,工会要发挥突出作用,工作成效要卓越显著。钟验鹰强调,各级工会要摸清困难职工底数、关心职工生活和工作,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具体问题,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解困脱困,确保每一个困难职工能按照预定目标和时间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