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开展“争做五优”建功新天华主题活动

2019-05-16 09: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4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所属单位部署开展“争做五优”建功新天华主题活动。公司工会要求各分工会以“转作风、争先进、促发展”为主题,以提质增效、安全环保等行动为载体,以创建基层“模范职工小家”、“工人先锋号”活动为抓手,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读书学习、技能培训、提合理化建议、安全隐患排查、弘扬劳模精神方面争创优秀,引领带动全体职工群众团结一心、锐意进取,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企业经济健康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为方便统筹安排和推进各项工作,天华公司工会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为组长的活动领导组。下设学习宣传督导、模范职工小家”“工人先锋号”创建督导、QC活动、合理化建议督导、安全环保隐患排查督导4个小组各司其职。活动时间从2019年5月起至2020年4月,公司工会明确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强调各分工会要围绕争做读书学习优秀团队、争做技能培训优秀团队、争做提合理化建议优秀团队、争做安全环保隐患排查优秀团队、争做弘扬劳模精神、模范职工小家、工人先锋号优秀团队5项主要内容,精心部署、有序推进。

天华公司工会要求各分工会针对“争做五优”活动提前作出安排,积极争取单位党政领导的支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争做五优”活动。让每一位职工都要了解掌握活动的主要内容,切实增强参与“争做五优”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分工会要借鉴近年来各级工会工作形成的有益经验,不断提高“争做五优”活动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在公司内树立比学赶超榜样,引导全体职工定标杆、找差距、抓提升,为形成争创声势集聚正能量。天华公司工会将在2020年4月对各分工会开展的“争做五优”活动进行总结、评比、表扬,并以此做为天华公司评选和向上级推送“模范职工小家”、“工人先锋号”创建的重要依据。(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