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杯”劳动竞赛现场表彰会胜利召开

2019-05-15 13: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建功天府拓市场,旗开得胜获佳绩

“成都地铁杯”劳动竞赛现场表彰会召开

51网讯 5月14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中铁城投工会联合主办的“成都地铁杯”劳动竞赛现场表彰会在成都胜利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荣获“成都地铁杯”劳动竞赛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党工委书记陈星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于2017年5月组建成立,2018年12月正式开通运营,它将原有成都地铁3号线向北延长至新都、向南延长至双流,为成都人民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为推动成都地铁“加速成网”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结合中铁城投、成都地铁集团的要求,通过以“共建联控创示范,地铁建设争先锋”为主题的党建主题活动及劳动竞赛,加强与中铁城投、成都地铁集团的沟通交流,同时激发广大员工潜能,为按期优质完成各项节点目标提供了有利保障。全体员工在施工生产期间以梦为马、积极进取,屡次获得中铁城投、成都地铁集团的表彰。

运营维管工程公司结合该项目实际,通过强化督查,量化考核等多举措推进劳动竞赛的落实,同时,公司工会结合项目实际,将特色“六六工程”推广至项目基层,通过举办篮球友谊赛、集体生日、送慰问等多种形式在增进员工的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有效推动了“家文化”建设,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宗旨落到了实处。(王泽)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