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520‘合’你在一起” 省总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19-05-15 09:56 来源:51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0日,“牵手520‘合’你在一起”——四川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将在泸州市合江县(泸州市九阳荔都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泸州市总工会、51情缘网承办,合江县总工会协办。

参与联谊活动的职工主要来自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合江中学等教育系统,合江县人民医院、合江县卫生健康局等卫生系统,以及合江县农业农村局、合江县人民检察院、合江县税务局等单位的300余单身职工。愿单身职工们能在520表白日里,遇见心仪的TA,勇敢说爱,幸福脱单!(谭春梅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