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表扬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2019-05-15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4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总结表扬会,天华公司12名优秀工会干部和34名工会积极分子在会上受到表扬。天华公司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专职工会干事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总结表扬会。

近年来,天华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在职工队伍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司各级工会组织以职工为本,围绕提质增效、安全环保各类主题劳动竞赛和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活动,切实履行维护、服务职能职责。公司工会把职工最关心和最现实的问题作为日常工作的着力点,切实维护职工职业安全健康基本权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建设发展、创新、效能、合力、廉洁、人文6个“新天华”中建功立业,为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服务服从企业发展大局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踏实工作、锐意创新、业绩突出的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天华公司工会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继续发扬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