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总工会组织职工走进伟人故里

2019-05-14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传统,5月9日,巴中市恩阳区总工会组织全区一线环卫工人、企业职工代表100余人前往朱德故里开展红色教育一日游活动。

一线职工们通过听讲解、观短片、看实物,走进那段峥嵘岁月,深刻了解和感受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和勇闯新路的革命传统精神,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如此困难和艰苦环境下取得的重大的转折和胜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秉承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通讯员 黎大金 陈兵)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